一只海参

焰欧 突如其来的脑洞

瞎想的一个小片段,就是觉得焰欧有挺多不确定性的,幼儿园文笔,人物重度ooc,谨慎观看







魔药课上……


“诶?量杯没有了吗?焰王,我过去拿几个量杯哦。”欧趴戳了一下身旁打瞌睡的焰王。

“什么?”焰王揉揉眼睛表示没听到。


“我说,我 要 去 那 里 拿 几 个 量 杯 听到了吗?焰王老人家?”听到什么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媳妇踮着脚趴在我耳边的样子好可爱!想*


咳咳不是,刚把自己脑内活动清理了的焰王看到自家媳妇不是,欧趴向茱丽叶的方向走去,心里慌的一匹,于是便一个大跨步拦在了欧趴面前,“欧趴,你要干嘛去!”欧趴看到已经有一些同学看向这里便压低声音对焰王说:“你先回去。”但是在焰王眼里就变了一个意思。“欧趴!你到底要干嘛!你不说清楚我就不走!”欧趴看着焰王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己就知道他又没听见自己的话,再看了看周围,发现全班都看向自己这里,内心不由得发出一声长叹。“我说我要去拿量杯!焰王同学!你这会听到没有!”说完,欧趴转身就走,焰王摸摸鼻子,看见全班都在笑着看他,吼了一句:“看什么啊,没见过是不是?”就朝着欧趴走去。留下全班被强塞一口狗粮的同学


同学们:“惹”



评论(15)

热度(1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