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海参

海参的小树洞

呀,其实吧,今天突然想开这个还是因为我妈问我明星为什么会有抑郁症……明星,抑郁症,说实话,我一开始想到的有三个人,张国荣,乔任梁还有金钟铉。为什么会想到他们呢,应该算他们在我心里留下过不同程度感受吧,

首先是张国荣,说实话,他和我其实并不是一个时代的,作为一个03年的阿姨,我第一次知道他,还是《霸王别姬》里的程蝶衣,当时我才四五岁吧,看到他的第一眼,我的颜控属性就被激发了,当他扮上虞姬的时候,我觉得他比巩俐都好看,美,融洽,我在他身上看到了虞姬的柔情,程蝶衣的痴迷,也打开了我追星的门。可没有想到再次看到,心里更多了一丝愤怒与苦涩。

乔任梁,妖孽,有趣,暖男,这是我对他最直接到标签,他在我看来,绝对是一个标准玛丽苏小说中的男二,男三(个人超级喜欢男二)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